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脱贫攻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孙速启)4月20日上午,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精神,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G3GGoXH..png.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侯洪林宣读了《中共宁陵县委、宁陵县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中共宁陵县委关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振兴和县长马同和在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了文件精神并作了会议记录,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切实按照县委整体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3月22日,宁陵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宁陵县法院“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缤彩纷呈

    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全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1日以来,按照宁陵县县委、县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宁陵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了 “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 宁陵法院召开“家事法庭成立四周年”新闻发布会

    3月20日上午,宁陵法院召开家事法庭成立四周年新闻发布会,省、市等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会。宁陵法院院长王宏伟出席并对家事法庭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4年裁判家务事2200余件

    近年来,宁陵县法院家事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在每年受理的民事案件中,涉及离婚、赡养、抚养等家事纠纷案件占到35%左右。在此背景下,2014年3月,河南首个家事法庭在宁陵县法院挂牌成立,开启了该院家事审判工作的探索和创新之路。

  • 宁陵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县委表彰

    3月2日上午,在宁陵县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表彰。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