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房帅 赵航3月22日,宁陵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5DbPj7pK..png.png

马同和指出,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以提高税收征稿的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目标,通过构建“政府领导、财政牵头、信息共享、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减少税收流失,特别是对房地产行业、医药零售行业、建筑行业等行业的税收清理,实现应收尽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综合治税浓厚氛围;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相互配合,狠抓落实,提高宁陵县综合治税工作水平,确保财政预算有效实施,开创县综合治税工作新局面。

sH9rGEV7..png.png

会上,侯公涛传达了《宁陵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工作的通知》、《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陵县2018年度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综合治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缤彩纷呈

    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全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1日以来,按照宁陵县县委、县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宁陵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了 “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4年裁判家务事2200余件

    近年来,宁陵县法院家事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在每年受理的民事案件中,涉及离婚、赡养、抚养等家事纠纷案件占到35%左右。在此背景下,2014年3月,河南首个家事法庭在宁陵县法院挂牌成立,开启了该院家事审判工作的探索和创新之路。

  • 宁陵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县委表彰

    3月2日上午,在宁陵县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表彰。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宁陵县林业局植树栽绿谱新篇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宁陵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祥启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国有宁陵林场职工来到林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美丽宁陵,用绿色传递新年祝福。

  • 踏实工作得民心 贫困户为第一书记送锦旗

    1月20日,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贫困户代表把一面写着“党的好干部、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递到县法院王宏伟院长手上,感谢法院为他们选派了一位工作踏实认真、为人作风正派、心里装着群众的优秀第一书记。

  • 宁陵县多源“造血”脱贫攻坚 打造农村新景象

    12月15日,记者从宁陵县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宁陵县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精准发力,创新探索做好健康扶贫、金融扶贫、党建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助力了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 宁陵县人民法院走基层赢得群众点赞

    12月1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法官走进该院帮扶村赵村乡黄庄村、张大庄村等地,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与驻村帮扶干部通过互动的形式,共同为村里的党员群众进行普法、宣讲,共话乡村未来发展蓝图,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宁陵县人民法院:流动宣传车走村入巷普法忙

    12月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流动宣传车在逻岗进行大宣传时,村民围在宣传车旁边,争着上前领取资料,并咨询法官问题。

  •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3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宁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俊杰主持。

  •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秋季执行风暴”发布会

    10月31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秋季执行风暴”活动以来的主要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向社会公布专项执行活动成绩单,并集中发放执行款80余万元。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