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借助梨花节契机进行外拓宣传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鸿豪4月1日至10日,由中共宁陵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石桥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在万顷梨园举行。为进一步扩大中原银行宁陵支行社会知名度,4月2日下午,在零售主管行长的带领下,宁陵支行全体零售条线和部分会计条线人员走进宁陵县石桥镇万亩梨园,开展产品宣讲和品牌宣传。

工作人员走进美食一条街,积极接触各类商户,宣传收单支付类产品和手机银行;徜徉在花海之中,通过发放小礼品的方式积极吸引各路游客,在互动中融入大额存单、理财、定期宝、鼎惠存、基金定投等拳头产品的宣传。

下一步,宁陵支行将紧盯宁陵辖内知名旅游胜地和旺季,进行高频次的外拓宣传,以进一步促进支行快速高效持续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宁陵支行 梨花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