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第15届梨花节将于4月1日开幕 为期10天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3月27日,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商丘新闻发布厅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副县长赵向群,旅游、农业、石桥镇单位负责人及2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吴孝海主持。

jBfqHa18..png.png

“赏花踏青去哪里,宁陵万亩花海等着您!”侯公涛代表全县65万人民在新闻发布会上通过媒体记者向全社会发出诚挚邀请,同时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宁陵的地理概况、人文历史、生态资源、旅游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uEVsUxmD..png.png

副县长赵向群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筹备情况。据赵向群介绍,本届梨花节呈现四大特点:一是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二是文化大餐好戏连台;三是扶贫活动惠及百姓;四是论坛活动助力发展。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高敏,县农业局副局长吕波,石桥镇镇长吕海涛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宁陵县旅游产业、酥梨产业发展及石桥镇梨花小镇、艺术绘画村建设和生态旅游发展等问题。

qsl8GTWW..png.png

本届梨花节以“梨花颂、梨乡情”为主题,突出自然生态,人文情怀,葛天雅颂。4月1日在宁陵万顷梨园盛装开幕,4月10日结束,历时10天。节会期间,旅游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河南省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北京医疗专家健康扶贫以及摄影大赛,新闻媒体、诗词名家采风,梨园花海健步走、第三届农民艺术节10项主题活动逐一“登场”,从而注定比往年更好看。

自2004年以来,宁陵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梨花节,十一届酥梨采摘节。宁陵万顷梨园景区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5年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宁陵的梨花,宁陵的金顶谢花酥梨声名远播,每年都吸引省内外30余万人来宁陵赏梨花、摘酥梨,辐射带动6万多人就业脱贫。 

另外,宁陵县第二届桃花节将于3月30日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梨花节,开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