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以花为媒 连续5年送法进梨园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孙速启)4月3日,宁陵县第十五届梨花节正在如火如荼举办,梨园景区热闹非凡,前来欣赏梨花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每年的此时,也正是宁陵县法院干警忙碌的日子。

ZFbciNWn..png.png

梨花节期间,宁陵县法院抓住大量游客来景区游玩的有利时机,在梨园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以花为媒,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法官们在服务点和梨园各处向游客和梨农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解答法律问题,并利用法院流动宣传车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游客纷纷驻足围观。

TqD8RBwp..png.png

此次梨花节自4月1日开幕截至目前,宁陵县法院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2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80余人次,受到群众广泛称赞,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去年我就在这里见到了法院的服务点,没想到你们今年又来普法了!”一位在梨园游玩的老大爷向服务点的法官点了赞。据悉,宁陵县法院坚持送法进梨园活动已有五年。期间,每年梨花节及采摘节活动到来时,宁陵县法院就主动来到梨园设立法律服务点,安排多名法官持续开展法律服务,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法律大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