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机构业务管理部赴宁陵进行调研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晨旭3月21日上午,机构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刘冰携副总张慧及产品经理崔晨旭共赴宁陵支行进行业务调研。

CG2leZiv..png.png

机构业务管理部同宁陵支行就机构业务发展状况做了详尽的探讨,共同梳理了代理资格、明白卡、一行一策、一户一策等业务进展情况。宁陵支行在崔震行长的带领下,团队有活力、有激情、有凝聚力,工作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面对困难奋勇拼搏、积极向前,制定了详尽的营销发展计划,机构业务成绩优异。

临近季度末,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到了最后关头,机构业务管理部将继续秉持服务一线理念,做好支持工作,同各经营单位一起砥砺前行,为全行业务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宁陵,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