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缤彩纷呈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TPDP2put..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边丽娜)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全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1日以来,按照宁陵县县委、县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宁陵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了 “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该院通过在县城清水河广场布置活动现场;开展下乡送法讲解;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横幅等一系列活动。以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法院平安建设工作和刑事、民事、执行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讲授法律知识、讲解典型案例、解答疑难问题。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极大地提高了全县人民尊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为“平安宁陵”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平安建设,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