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琳雷声滚滚唤春风,万物复苏芬芳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幸福相伴”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月28至3日3日,该院妇委会在女职工中开展了第七届以“学精神 知院情 鼓干劲 建新功”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答卷。全院近1700名女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答卷,宋素勤等32人答卷被评为优秀答卷。

1kYiO9zd..png.png

3月1日下午,门诊十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宣讲会在这里举行。宣讲会由院妇委会主任刘琳主持。全院女职工代表170余人参会。会上,护理部主任王兰英、系外科护士长齐慧分别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时代 新形象女性礼仪》为题进行了宣讲。她们宣讲的内容充实,制作的图片优美,全场视听效果良好。通过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下,一定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医院文化,要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团结奋进,为医院建设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再立新功。

3月5日,该院组织荣获2017年度医院巾帼建功标兵、五好文明家庭及巾帼文明岗代表20人,参加全市各界妇女“三八”国际妇女节朗诵会。医院选派了马鑫、王琪、王慧、张辉、王鹏、付龙6名同志参加了汇演,配乐朗诵了《胸怀大爱 初心未改》。荡气回肠的诗词,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感动着在座的每位观众。通过观看演出,参会代表感悟颇多:只有做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时代女性,才能奉献于社会,才能彰显出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面貌。

tRCL2zDM..png.png

柳枝欣喜舞动,梅花欢悦轻灵。3月6日下午,在门诊楼前广场上,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该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及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到场加油助兴。趣味运动会设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单人跳绳、三人四足、集体踩气球五个项目,并分别赋予五个项目趣味队名为“争先创优队”“团结协作队”“个性飞扬队”“协同并进队”和“同庆同乐队”。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初春的天空映衬着舒心、畅快的笑脸,比赛现场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大家用愉悦的心境迎接暖春的来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女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