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召开2018年度城区环卫工作会议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 )2月28日,商丘市召开2018年度城区环卫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环卫处处长宋新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三区六县分管环卫工作的副局长、环卫机械化车队队长,商丘清尘环保公司、北控环境公司、果皮箱擦拭公司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环卫处副处长刘洪杰主持。

UWzYaVZr..png.png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环卫处处长宋新胜发表讲话

会上,宋处长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市城区环卫工作,为建设文明、美丽商丘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是以公厕革命为重点,全面提升环卫设施建设管理水平;二是以“双十”(双五)为重点,全面提升道路清扫保洁水平;三是以推行国有公司作业运行机制为重点,进一步理顺环卫作业体制;四是以试行垃圾分类为重点,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工作的开展;五是以坚持常态考评为重点,确保各项目标和工作机制的贯彻落实。

LXOQ5kTU..png.png

会议现场

宋处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商丘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国家文明城、生态园林城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局党组提出的环卫管理提升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且又繁重,动员大家要努力拼搏,真抓实干,坚持建管并重,精细管理,把环卫工作做实做优,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各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并递交了2018年环境卫生管理《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环卫,2018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