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活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柳明扬)为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干部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学科核心竞争力,为医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持。3月6日,商丘市中医院特邀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教授朱恒鑫,以《抓好学科建设,促进科室发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为主题,为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培训。

MW5o4mii..png.png

朱恒鑫教授分别从学科建设、如何打造科室核心竞争力、完善科室基本条件、先进绩效管理方法运用、科室人员管理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通过对医院不同级别管理人员进行定位,深刻剖析医院不同层次的关注点与侧重点,提出医院中层管理干部要从做人、做学问、做管理的基本角色入手,以高度的责任心、团队观、公仆感和执行力引领科室发展,不断增强学科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高素质、善沟通、懂经营、树威信、带团队的科领导。同时他还讲解了医院管理靠制度,以及目标管理的重要性,提出医院文化、激励措施对执行力的重要影响。他强调,要通过执行力贯彻大局意识,医院才能步调一致,医院才能取得真正的发展。讲座结束后,朱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朱教授的授课旁征博引、语言风趣幽默,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宗旨鲜明,融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引发了全体与会者对医院管理的思考和思想上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打造科室品牌特色,助推医院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中层干部,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