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长张建慧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kXNijLxM..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月超)2月12日上午,市长张建慧在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索义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部分商场超市,对节日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MgjQ4uXB..jpg.jpg

在南京路安奇乐易购物广场,张建慧与超市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经营情况,并仔细查看了蔬菜、水果、鸡蛋、生鲜肉、熟食等商品货区,查看了超市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要求超市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诚信经营理念,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各个关卡,有效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

张建慧指出,春节期间是食品销售和聚餐消费的旺季,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重、责任大。各监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对食品市场的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节日食品市场安全稳定,让市民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过一个放心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张建慧,春节,食品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