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3日上午10点半,商丘市五中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领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Bm4FtTcw..png.png

首先,段滨副书记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建党,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三是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段滨副书记强调学校党建工作引领教学工作,全体党员和领导组干部务必高度重视。   

接着,段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党费收缴制度,做到专人负责,确保党费收缴工作规范有序。

最后,吕玉强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目的就在于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指导教师选择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学校党建工作是促进中小学校健康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学校的根本保证。   

       这次大会,使商丘市五中全体党员和领导组成员提高了思想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从而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