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收心教育会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为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促使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进行收心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YFgJGQvs..png.png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节后收心教育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强调,新的一年,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精神状态调整到位,把过节期间的兴奋和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着力抓好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和造林绿化等重点工作,并向全体干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收心归位,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快速提档,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要严格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科学谋划,抓住重点,加快推进全域国土绿化,为全市林业生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商丘,收心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坚持即查即拆 严控春节抢建行为

    为防止新建、抢建、偷建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长假期间违建管控工作,汝州市煤山街道提前准备、统一部署,安排街道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巡查工作,坚持查违控违“力度不变,假日不休”。

  • 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月20日,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带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祝福,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 医务人员的“春节坚守”:守望生命

    春节期间,西平红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依然满腔热忱地奋战在临床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汝州市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钟楼专场精彩上演

    在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2月17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2018年春节文艺表演钟楼专场在汝州剧院广场精彩上演。钟楼专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全市春节文艺表演的大幕。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2018年春节文艺汇演

    2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承办的2018年春节民间文艺展演在汝州剧院广场激情上演,铜器、高跷、秧歌、盘鼓、戏曲等一系列来自辖区各居村组织的民间文艺,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 商丘梁园法院2018年春节后升旗鼓舞斗志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干警迎着朝阳,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雄壮的国歌鼓舞干警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勇往直前。

  • 商水公安春节期间全力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守护群众过大年

    记者从商水县委宣传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以及治安保卫干部,严格按照《商水县公安局“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要求,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月21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平顶山全市公安机关狠抓各项安保措施,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新蔡县余店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确保春节治安稳定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余店派出所以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区域为重点,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

  • 鲁山县春节期间旅游收入2.2亿元

    ​记者2月21日从鲁山县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春节假日,该县共接待游客7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2亿元,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形象”四统一的目标。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