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怀揣着教育的梦想,迎来了新的学期。3月3日上午9点,商丘市五中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校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以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吕校长作总结发言,他细致地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以大家感兴趣的“做饭”设计话题,以《假如我是大厨》为题,从心理学角度关注教育问题,让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从做饭这件事中让大家体悟教学的艺术,从而关注我们服务的核心——学生,引发与会老师们思索:如何更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学习兴趣,探索更符合教育特点的教育艺术。   

       本次开学初的第一次大会点燃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奋斗目标,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开启新的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2018年, 春季,开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