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召开2018年春季领导组工作会议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1日上午9点,商丘市第五中学召开2018年春季领导组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校长吕玉强主持。

SQb5LwL8..png.png

会上,吕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对于学校综合楼及操场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就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县达标验收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并针对此项工作对领导组部分成员进行了岗位调整。

考虑到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时间短、教学任务重,吕校长就开学报到、校园环境、安全教育、考勤等工作反复强调,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走向正轨。

最后,吕校长就新学期工作对领导组成员提出具体要求:时刻要从角色任职和工作定位两方面做好自己份内工作,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职、担其任、负其责、想其利;继续强化一岗双责甚至是一岗多责工作意识,在一把手或主管校长把好关、掌好舵的前提下,提高本年级、本处室业务水平,搞好全体教师及各处室之间的风气建设,进一步优化学风、教风和校风。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五中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