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第四届“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3qe9JmUT..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月12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联合市中州书画院在1号病房楼大厅举办了第四届“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yYHs6pzi..jpg.jpg

义写春联现场,中州书画院冉东奇、王守梅、田启义等5位书法家受邀为市民、患者家属及医院职工义写春联,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多市民还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里分享喜悦的心情。

商丘市中医院为市民、患者家属及医院职工义写春联活动已成为医院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每年都会邀请书法家前来挥毫泼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将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大家手中。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写春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