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州分局召开反恐防恐宣传教育培训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钱红伟)为了加强场所特业业主反恐防恐能力,增强反恐防恐的思想意识, 3月1日上午,中州分局组织辖区场所特种行业业主召开了反恐教育宣传培训会。

       培训现场,民警向场所特业业主宣传和讲解简单易记、形象生动、内容丰富的反恐防暴基本知识。民警重点从常见恐怖袭击手段有哪些,被恐怖分子劫持后怎么办,如何识别恐怖犯罪嫌疑人,如何紧急避险,如何进行自救互助,遇有匿名爆炸或扬言爆炸怎么办等方面知识,向业主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宣传的实效性。  
       本次宣传教育培训会,让场所特业业主了解基本的反恐防恐知识,掌握了恐怖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提高了场所特业业主反恐防恐的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州分局,反恐,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