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银河社区为环卫工人送上汤圆和节日的祝福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日,新城办事处银河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为“城市美容师”——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的15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汤圆和节日的祝福。

Y20cXXmy..png.png

随后,该社区党员志愿者拿上饭勺为环卫工人盛上一碗碗充满关心的汤圆,并为环卫工人分发小面包等,银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振康说:“环卫工人们平时辛苦了,在这元宵佳节的时刻更要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所以尽可能地多为他们想一点,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实事”。

同时,社区也想以此唤起社会各界对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对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尊重,修正生活中的陋习,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共同营造美丽家园“新净界”,让“商丘好人”之风吹遍神州大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银河社区,环卫工,汤圆,祝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方办事处志愿“拯救小蓝” 呼吁文明使用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在改变市民出行方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同时,也带来单车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影响着公共文明和城市形象。

  • 建设公安分局重拳出击 联合多部门整治安全隐患

    新春佳节过后,辖区内企业陆续开始生产,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式稳定,2月28日下午建设公安分局联合建设街道办事处、梁园区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

  • 虞城交警开展乡村交通安全劝导和纠违活动

    春节期间,为切实保障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托乡镇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乡村交通安全劝导和纠违活动。

  • 宋城办事处强化廉政意识 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2月27日,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一楼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 银河社区推新媒体加强外出务工党员两学一做教育

    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针对外出务工党员流向难掌握、活动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的实际情况,通过健全组织设置,完善网络信息管理,积极搭建银河微信公众平台和银河青年党小组微信群,切实引导和组织好外出务工青年党员全程参与“两学一做”活动,确保联系不漏一人,活动不少一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