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赛登陆商丘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3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商丘市赛区新闻发布会举行。全国海选总部的负责人赵舰心先生出席发布会。来自湖北、安徽、云南赛区等核心负责人及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众多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rbfTadaC..png.png

5ZNZUmjg..png.pn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是浙江卫视打造的一档以真声音、真音乐为主题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是一档全国音乐人才的海选赛事。此次该赛事首次在商丘地区举办海选,旨在大力挖掘商丘地区音乐人才,为广大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士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让商丘的声音,商丘的文化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商丘的人文魅力。

《中国新歌声》赛区总策划赵舰心先生介绍,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第三季海选活动中,每场赛事都将尽可能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既体现了事实的公开性、及时性,也满足全市人民的观赏性。

据了解,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由灿星制作和腾杨广告联合主办,商丘非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中国新歌声》商丘赛区授权运营单位。

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为《中国新歌声》商丘赛区主持人和评委颁发授牌。

随着礼炮的响起,商丘非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舰心,八七版红楼梦总编剧周雷,商丘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宋圣英,中国新歌声河南地区总策划莫凡同时按动了《中国新歌声》商丘赛区的启动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新歌声,海选,商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