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原e投”投资策略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2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邀请贵宾客户来到财富管理中心参加分行举办的“原e投”投资策略会。经过前期的客户筛选和宣传预热,各支行积极邀请潜力客户参加,客户到场三十余人。此次活动得到了总行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了华安基金的专业讲师牛瑾玲老师。

T29p9fxH..png.png

会议首先由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李建东致辞,李建东对到场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长期以来大家对中原银行的支持与厚爱。

随后由牛瑾玲老师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分析当前的基金、股市、房地产的变化情况,给大家介绍最前沿的基金投资知识。近一个半小时的授课过程中,现场客户兴趣浓厚,认真思考。会议结束后,贵宾客户们一边享用着精心准备的冷餐,一边与老师、理财经理积极交流,很多客户表示受益匪浅。

pxxqvez9..png.png

投资策略会结束后,财富管理中心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送上了伴手礼:精品汤圆,客户难掩惊喜,纷纷赞赏中原银行的贴心与温暖。此次投资策略会,共邀请到贵宾客户及理财经理近六十人,搭建了银行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培养了意向客户的投资意识,为基金等代销类产品的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商丘分行将紧跟总行导向,紧盯考核目标,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加客户忠诚度和美誉度,始终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业绩为导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投资,策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