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吹响“作风建设年狠抓落实年”集结号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美华新春好开局,实干促落实。东方办事处围绕“一二三四”工作思路,聚焦干部作风大提升,把2018年定为“作风建设年狠抓落实年”,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保障,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理论武装思想引领。新年上班第一天,党委书记曹永升就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在深处 抓在真处 干在实处——奋力谱写东方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扛牢责任勇担当,勤于学习提本领,转变作风抓落实,廉洁从政守法纪,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东方落地生根,奋力谱写东方发展新篇章。通过理论学习,让干部职工收心聚神、明确目标,振奋精神、鼓足干劲。

目标分解夯实责任。为推动工作落实,办事处把党建、税收、招商引资、环境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立项分解,实行“台账式”管理。建立“一项工作、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推进机制,设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时间节点具体到天、任务落实到人,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使各项工作任务可报告、可量化、可核实,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一线工作解决问题。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三鼎万象城和长江鑫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了解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层层带动,步步推进,做到领导指挥在一线,情况掌握在一线,措施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取得在一线,优化服务,推动落实。

东方办事处三部曲,吹响了“作风建设年狠抓落实年”集结号,预示着新的一年从领导做起、从工作入手,以务实的作风、崭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以勇于担当、敢于做为的精神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集结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