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对“两筛”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任冰昕 刘潇阳为进一步推动“两筛”工作,3月2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两筛”工作加压促进会,针对宋城辖区“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

teIQRPkG..png.png

会议再次强调了“两筛”工作重大意义,通报了辖区内“两筛”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两筛”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两筛”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目标。各社区计生专干要高度重视“两筛”工作,切实承担起“两筛”工作的责任,对照工作要求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考核验收标准,及时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各社区要通过排查走访、发放宣传单、宣传横幅等形式进入各家各户深入宣传指导,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两筛”政策的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率,切实对筛查对象做到应筛尽筛。

三是畅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实效。要派驻专职计生人员进驻指定医院进行服务工作,并设立了“两筛”服务窗口,对产前筛查孕妇开设绿色通道,对筛查对象做好贴心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政策的温暖。

截至目前,宋城办事处筛查工作已经完成四维NT 29例,唐筛32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商丘,两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