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新院址等项目开工 市长张建慧出席仪式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19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新院址等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商丘市政府市长张建慧、副市长牛亚东、商丘市政府秘书长王金启、商丘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树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何振岭以及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党委书记马玉东等领导出席活动。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向阳主持动员会。

商丘市政府市长张建慧宣布项目开工

LAz7stfc..jpg.jpg

商丘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树仁致辞

       商丘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树仁致辞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文明施工,确保安全;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负起责任;三是严格项目建设管理,真正把新院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

tw6UAtjs..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作项目介绍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作项目介绍:新院址位于南京路南侧、豫苑路西侧,净占地约129亩,设置床位1000张。计划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朱院长表示,商丘市中医院将以发展医疗卫生事业、造福人民群众为己任,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市中医院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全市人民对市中医院的支持和要求,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高标准、快速度、高质量实施工程建设,努力把商丘市中医院新院区建设成质量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的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张建慧市长宣布项目开工。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卫生计生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人防办、商丘消防支队、市发投公司、示范区和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市中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新院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