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第六届肾友会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gZU9Z54E..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第六届肾友会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敏)11月12日,商丘市中医院第六届肾友会的召开,中医院血液净化科医护人员与百余名肾友以及家属在医院八楼会议室相聚一堂。

会议特邀河南省护理学会肾病及血液净化分会秘书、河南省中医一附院血液净化专家韩洋为大家讲解《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的营养管理》。详细分析透析患者营养不良发生的原因、机制及如何预防营养不良,解读透析充分性的标准,如何才能达到充分透析,提高生活质量,做到从一个透析病人转换成透析人。

当天,商丘市中医院血液净化科主任李子贵也为大家讲解了《透析中高血压与低血压的防治》。他说,高血压及低血压是透析中常见的并发症,甚至危及患者生命。并告诫大家遵医嘱,做好生活护理。

会上,专家与病友还进行了互动,在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病友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会人员还利用本次活动沟通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肾友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