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凤丽)1月9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根据医院“保安全、促生产”活动要求及护理部工作计划安排,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第三次安全知识培训。

XZJUxh5B..jpg.jpg

此次培训由护理部副主任周凤丽主讲。首先,她对全院2015年至2017年发生的护理不良事件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代表性不良事件进行了回顾,针对不良事件的种类和好发人员结构进行了分析,引导大家对各类不良事件进行反思,并提出了防范各类不良事件的改进措施。周主任的讲授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参加培训的人员受到了较好的启迪,对医院防止不良事件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前,医院护理部主任张莹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他人失误乃我辈之警醒。她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内容,反思不良事件典型案例,加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促进护理质量全面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医院,护理人员,培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