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学习进一步纠正“四风”指示精神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zmAe0Gmh..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高翔)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直工委部署要求,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副院长张士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报道。

       院长朱伯健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深化理解、入脑入心,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继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真正体现在医疗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四风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