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首届“院级护理带教老师”选拔赛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a8WOGfTJ..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首届“院级护理带教老师”选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组织了首届“院级护理带教老师”竞聘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学科建设,调动护理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选拔优秀护理教学人才,对医院新入职护士、实习学生以及各级护理人员的管理进行正规培训,保证护理质量、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也为医院优秀的护理人员,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建立医院护理人员参加各级竞赛的后备力量储备库。本次活动由护理部副主任刘霞牵头,全院57名护理人员报名参加。按照方案要求,全院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符合条件者列为竞聘对象。

SnDmID0S..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首届“院级护理带教老师”选拔赛

此次竞选设定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及PPT试讲课三个环节。经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15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PPT试讲课。11月14日下午,15位选手围绕教学管理、专科疾病、健康宣教、院感知识等题材,理论、临床病例、新进展知识相结合,运用幻灯片、模拟练习、互动问答等方式,精彩讲授护理知识与技巧。参赛选手表达流畅、演示规范、形式活泼,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知性、自信的教师风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张玉璞、周莉、吴志先、李向丽、夏璐、刘静、朱琳、郑珂被选为医院首届院级护理带教老师。

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为八名即将走向院级护理带教老师岗位上的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展现“白衣天使”的职业素养,不断提高全院护理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医院的护理带教工作,奉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选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