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彦)商丘市中医院新入职员工岗前集中培训工作于1月17日圆满结束。

CNrI69BC..jpg.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党和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中医药的历史意义与现实价值。随后又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和感受,引导新入职人员爱岗敬业,培养终身学习的理念。教导新入职人员要适应工作转型,处理好家庭关系、工作关系和社会关系,通过不断学习,做好从知到悟再到明了的升华。

pVexN5G0..jpg.jpg

医院各科室科长也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从医院的文化建设到未来发展,从文明礼仪到规章制度,从沟通协作到个人安全,从专业知识到岗位职责,从职业道德到法律法规等等,涉及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授课老师们精心准备,融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及最新知识,为新员工讲法规、举实例、找方法,展现了一堂堂内容丰富、生动、实用的讲座。

此次培训,为全院新入职员工进一步了解医院,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转变自我角色、投入医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医院,员工,岗前培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