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品管圈”应用专题学习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Kc3kTH3V..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品管圈”专题学习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霞)为全面提高护理质量,引导医院护理人员积极参与到护理质量管理活动中,11月21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开展“品管圈”应用专题学习,“品管圈”应用专家吴燕、张晶晶应邀到院进行授课,全院1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两位专家分别从“品管圈”的定义、“品管圈”活动进展与成效、“品管圈”活动步骤以及她们医院在品管质量管理工具应用上取得的成绩、大赛获奖的技巧、注意事宜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阐述。“品管圈”作为有效的质量管理工具,恰当运用能够很好的解决工作中的许多实际问题;能够培养医护人员的责任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和谐度;能够增加科室护理团队凝聚力和个体自信心,真正让大家感受到参与感、满足感、成就感。“品管圈”成为了快乐的圈,沟通的圈,能动的圈。讲课培训结束后,两位老师又对医院即将参加第二届“品管圈”大赛的肛肠科“齐心圈”、儿科“针爱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与会人员被两位专家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也深切感受到“品管圈”这一管理工具用于护理管理的重要性。

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霞表示,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以“圈圈相连、环环相扣、提升内涵、确保质量”为主题的“品管圈”活动,为医院护理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专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