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与芒种桥卫生院医联体揭牌仪式举行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3lfJHTsw..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与芒种桥卫生院医联体揭牌仪式举行

2MhsZRqf..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与芒种桥卫生院医联体揭牌仪式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10月26日,在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柏华的带领下,内科、骨科、妇产科、中医外科等科室专家一行人走进虞城芒种桥卫生院,为医联体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义诊活动。商丘市中医院内一科主任李国庆、内二科主任李志伟以及中医外科主任李伟积极地接待了前来的村民。李国庆为住院患者进行了检查,对疑难病症患者进行会诊,提供诊疗意见和方案,并对卫生院医生进行带教指导。外联部工作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等服务。百余名村民在义诊台前寻医问药。

张柏华表示,通过组建中医医联体,使市中医院与基层成员单位之间在医院管理、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技术协作、人员培训、专科建设等方面联盟,在人才、技术、教学上医疗资源共享,优势资源下沉,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整体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医院 揭牌仪式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