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研讨会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Mzw8LuyT..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研讨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于军)11月28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院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马玉东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医院下一步随市委部署,跟进学习,做好“规定活动”。我们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前期进行了几个“自选动作”,收效较好。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劲头更足。接下来将通过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活动,推进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学透、弄懂、做实,同时指导医院的工作和决策,要知行合一,推动医院全面建设。

院长朱伯健对照学习王战营十九大辅导报告精神指出,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商丘市又再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宣教。我们应抓住十九大的新提法、新亮点,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积极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战略部署,我们要积极作为,苦干实干,深耕细作,勇创一流,要把辛勤工作作为新常态,落实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为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工会主席郭玉峰和参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领悟,应学以致用,与医院工作相结合,通过“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的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医院 研讨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