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个贷业务促进会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 1月9日上午,农行商丘分行在市分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个贷业务促进会。商丘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省分行个贷中心李秋平经理、章琦老师,各支行分管行长、客户经理和个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ZUw9sL9G..jpg.jpg

会上,个贷中心负责人通报2017年个贷业务经营情况,对个贷业务计划完成、市场份额、贷款质量、楼盘营销、权证归行率、消费类贷款及综合营销等进行了分析;省分行个贷部章琦老师针对业务审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业务规范操作进行了业务指导;省分行个贷部李秋平经理对大优楼盘营销、存量贷款利率议价、网捷贷等消费类贷款如何营销、个贷业务风险防控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闫行长作总结讲话,对省分行个贷部表示感谢,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狠抓城区大优楼盘营销,扩大大优楼盘业务占比,力求最大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各支行住房贷款稳定增长;二是以“网捷贷”为重要抓手,抢抓消费类贷款营销机遇,坚定信心,全员参与,做大做强个贷业务;三是强化信用卡等零售产品与个贷业务交叉营销,有效提升个人贷款综合价值回报;四是严控风险,坚持按制度办事,严守业务发展底线,确保个贷业务稳健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个贷,促进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