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睢阳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篮球小超人”活动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元旦期间,农业银行睢阳支行联手商丘市皓森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组织开展了“小小银行家 篮球小超人”财商与健身双提升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十多家幼儿园的200多名小朋友及有关社会人士、媒体参加了活动。

1ceR712o..jpg.jpg

活动内容主要有三大部分,一是由农行服务人员讲解演示基础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理念,培养参与儿童的“财商”;二是组织开展了篮球操比赛,并进行了颁奖;三是小朋友及家长现场体验自助设备服务,家长现场办理etc信用卡等业务。活动期间,穿插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农行产品与服务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农业银行的社会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农业银行,睢阳支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