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干部员工接受警示教育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N4OanO1c..jpg.jpg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干部员工接受警示教育

1R5Jtqds..jpg.jpg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干部员工接受警示教育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12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卫东带领全市农行35岁以下干部员工代表一行80余人到河南省豫东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商丘分行受教育人员先后参观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场景,听取反面教材,使受教育人员耳闻目染了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感同身受身陷囹圄的悲痛和忏悔,体会服刑人员家属的痛苦与不幸,感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反思这些案件和这些人,既感到痛恨,也令人痛心。参观人员一致表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一定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  

张卫东要求,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要认真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和分管范围内的纪律教育,特别是要开展好警示教育。要结合实际,对本地、本单位近几年来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剖析,查找根源,总结教训,使纪律教育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触及灵魂,入脑入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警示教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