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服务促营销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紧紧围绕“服务即是营销”的经营理念,加大对网点环境及硬件设施“净化、亮化、美化、优化”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创新服务意识。该行将文明服务从柜面延伸到柜外,从银行内部延伸到客户家庭、企业、社会等范畴,为“老弱病残”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人性化、便利化服务。

       坚持常抓不懈。该行采用神秘客户检测、调阅远程监控等方式,对网点文明服务进行综合评估,客观准确地评价其服务质量,发现服务中可能存在的偏差或缺陷,及时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各网点通过班前晨会制度、微笑服务自评、客户现场评价等方式,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

       同时,对每月排名后十位的网点,下达《督导函》,与网点负责人签定《服务改进承诺书》,并指派专人进驻网点,帮助其查找不足,逐项确定责任人,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督导落后网点迅速提升服务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农业银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