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四结合”确保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顺利发放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晓辉)为确保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睢县卫计委“四结合”确保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顺利发放。

一是与网络媒体向结合。县卫计委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网络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并制作《卫生计生之窗》电视节目,大力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的申报对象、申报时间、申报条件及发放标准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是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充分利用村文化广场、脱贫攻坚指挥部等阵地,发挥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告知享受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领取奖励扶助金的时间和地点。

三是与健康检查相结合。在各乡镇计生办奖励扶助金发放点,乡镇卫生院设立义诊台,免费为领取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的人员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查,发放了基本药物,并讲解冬季疾病的传播途径和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等知识。

四是与公共卫生服务相结合。通过乡镇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的发放,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现场为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家庭进行签约履约服务,并进行建档立卡,分类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卫计委,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