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完成一例第二导管室介入手术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jeYkZiwr..jpg.jpg

睢县中医院完成一例第二导管室介入手术

LOxEqSRU..png.png

睢县中医院完成一例第二导管室介入手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27日上午,睢县中医院第二导管室为患者蒋某进行了直肠动脉灌注化疗栓塞术和支气管动脉栓塞术。该手术是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专家李政伟和睢县中医院血液肿瘤科副主任王文忠联合进行,手术历时三个小时,术中术后各项指标稳定。

蒋某可以说是医院的“老住户”了,现年40岁,已是直肠癌术后第五年。今年出现胸闷症状,到中医院检查,胸部CT显示为直肠癌肺转移。

近日,由于直肠肿瘤压迫,排便困难,遂行直肠动脉灌注化疗栓塞术,致使直肠癌细胞缺血坏死。一天前,患者出现咳嗽、咯痰伴胸闷等不适症状,针对患者的癌细胞肺转移情况,李政伟和王文忠为患者实施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手术过程顺利,术后患者反应轻微。

据了解,介入手术是在C型臂引导下,穿刺股动脉置入导丝、导管插入肿瘤供血靶动脉区,注入化疗药、栓塞剂,使肿瘤缺血坏死,创伤小,恢复快,多适应于肝癌,肝转移癌,另外肺癌,胃癌,肾癌,腹腔转移瘤,消化道出血,咯血,产后出血,尿血等出血性疾病以及下肢血栓形成也可以行介入治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 第二导管室介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