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人民法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12月5日上午,睢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报告、读党章,树党员旗帜、筑先锋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

在集中学习环节,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学懂新党章,悟透新党章,将新党章学习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用新的党章指导法院党建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党章。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唤醒党章意识,引导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章。三是坚决维护党章。要敢于同违反党章的行为作斗争,对有不遵守党章,损害党章权威,违反党章要求,违背党章精神等不良行为的党员或组织,应及时严肃地进行教育、提醒或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坚决维护党章在党内生活和党的建设中的权威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人民法院 党支部 主题党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睢县法院开展“农民工工资法律咨询”效果好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经营 夏令贤)11月25日下午,商丘市睢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法官来到睢县汽车站,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农民工如何维权的法律宣传资料,并热心解答疑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通过普法宣传与办理案件相结合,旨在提升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这次街头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5人次,分发宣传单100余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睢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巧施妙计疑难案件终化解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文政)日前,商丘市睢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运用思想工作顺利化解了一件执行难案,收到社会广泛好评。

  • 睢县法院落实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司连杰)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商丘市睢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按照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张立勇院长和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院长的批示,及时深入学习通知精神,迅速按照通知要求部署工作,已完成了28起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移送的准备工作。

  • 睢县人民法院加大执行惩戒机制建设受到社会好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司连杰)11月17日,商丘市睢县法院出动警车三辆,人员11名,一大早来到社区、集市、车站、商场等群众密集地方,向群众发放“商丘市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宣传彩页,并在醒目位置进行张贴。今年以来,睢县法院加大执行惩戒机制建设,使老赖无处遁形,执结了一批缠手案、骨头案,受到社会好评。

  • 睢县法院从源头上督促“老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公民 司连杰)为打击被执行人以各种方式逃避执行的行为,及时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商丘市睢县人民法院采取多措施从多种渠道促使“老赖”履行生效文书义务。

  • 公正司法送温暖 科学评估促和谐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郭峰 林兵)近日,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财产损失保险合同纠纷案。

  • 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获刑一年罚金五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夏令贤)7月15日,商丘市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并作出一审判决,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刘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 吉利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党章

    12月6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党章,吉利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贾广建与大家一道就新党章新到哪里?都做了哪些修改?都有哪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党章?进行了共同学习。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积极有效的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新蔡县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11月30日上午,新蔡县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龙口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