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卫计委举行扶贫政策有奖竞答活动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9FO7Rc8o..jpg.jpg

驻村第一书记姬伟向群众讲解有奖竞答相关问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晓辉 周麟)12月15日,县卫计委驻白庙乡土楼村工作队在该村举行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睢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咏梅、副主任郭晓光、党组成员苗青春、驻村第一书记姬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姬伟对贫困户掌握扶贫政策进行了提问,按照1:3:6的比例设置了一、二、三等奖,赵咏梅、郭晓光、苗青春对掌握政策较好的贫困户发放了食用油、暖壶、脸盆、毛巾、围裙等奖品。

naDsZkMl..jpg.jpg

向贫困户发放奖品

获得一等奖的贫困户蒋学东说,感谢卫计委组织的这次有奖竞答活动,不仅让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真正为群众带来了实惠,希望这样的活动,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多组织,多开展。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熟练掌握,而且拉近了干群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有奖竞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