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开展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20日,睢县蓼堤镇政府、睢县中医院联合蓼堤镇慢打锣村委及第一书记等领导在村室组织开展“走千村、入万户、访民生、解民忧”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lkrTr948..jpg.jpg

       睢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李新元讲到:“为了更好的实施脱贫攻坚工作,让广大贫困群众者了解熟悉扶贫政策,同时推进扶贫工作,现开展扶贫政策有奖竞答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了解扶贫政策,共同完成强国梦”。

       活动现场以问答的形式举行,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现场笑声不断。对扶贫政策掌握牢固、回答正确的群众发放了卫生纸、洗衣液、热水壶等礼品。活动进行中,提问到一位80多岁的老党员刘秀真同志,她积极参与并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回答问题正确获得奖品。欢声笑语中,让更多贫困群众掌握了扶贫政策。

MTMITQnE..jpg.jpg

       活动中实现了向贫困群众宣传扶贫政策知识,也拉近了与贫困患者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进了与驻村工作队的感情,提高了贫困人群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活动结束后,也听到了村支书及贫困群众的心声:“非常感谢中医院领导为此活动提供热水壶、洗衣液、洗衣粉、脸盆、毛巾、卫生纸等一系列生活用品,你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都看在眼里。”此次竞答圆满结束,受到了贫困人群的一致好评。本次共为300多参与者提供了奖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