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召开首届研究生论坛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20日下午,睢县中医院门诊六楼道德讲堂开展首届研究生论坛,全院21名硕士研究生员工在副院长陈红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论坛。

pKiqYius..jpg.jpg

        陈院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你们作为医院引进的优秀人才,医院对你们在工作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都非常关注,医院希望通过搭建研究生论坛这个沟通平台,共谋医院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陈院长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脾胃肝胆科主任刘光伟教授为大家讲解 “如何在整体观指导下正确使用中西药治疗发热”,通过详细的案例讲解中西医治疗发热的不同方式及取得的疗效,强调在整体观下使用中西药结合治疗发热的良好效果。

       随后,陈院长就目前我们医院较薄弱的科研、科教环节与大家展开谈论,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医院的科研科教项目。最后,科教科主任于文俊组织大家关于目前临床中,中药和西药治疗疾病的使用情况展开讨论,强调今后临床工作中要不断提高中医的治疗率,大力发展中医事业。于主任强调以后的研究生论坛要经常开,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大家一起讨论,提出解决办法。让大家能有一个良好工作环境,共同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扎扎实实、与时俱进、谱写出无愧于医院、无愧于人民的辉煌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研究生,论坛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