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卫计委召开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工作动员会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晓辉)12月11日,睢县卫计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计划生育“四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核查及2018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促进各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落实到位。20个乡镇计生办主任、家庭发展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睢县卫计委副主任郭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三点,一是及时汇报,抓好落实。要求参会人员要及时向主管领导做好汇报,认真抓好“四项制度”工作的落实。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乡镇要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形式逐村进行宣传“四项制度”有关政策,营造舆论氛围。三是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在开展信息核查及申报的同时,各乡镇要严格把关,切实做到“四不准”和达到“六清”。“四不准”,即符合条件的对象不准漏,不符合条件的对象不准填,应填的项目不准空,填写的数字不准错;“六清”,即奖扶对象婚姻史清、生育史清、出生年龄清、户口性质清、子女存活情况清、过去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情况清。对符合奖励扶助条件的对象要及时纳入奖励扶助人群;对不符合奖励扶助条件的对象,坚决不予登记,确保该纳入的一个不少,不该纳入的一个不多。

会议传达《睢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四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信息核查及2018年目标人群资格确认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四项制度”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卫计委 四项制度 动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