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民警3小时侦破盗窃案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1月2日下午,虞城县城关镇牛园村村民高春荣女士带着年幼的孩子来到城关派出所,将一面书有“破案神速、情系百姓”的鲜红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表示感谢。

qb0ZfxUQ..jpg.jpg

2017年12月31日上午12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高春荣报警称,其放在家门口的一辆新购买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7500元。接警后,指导员焦武光、值班副所长李昌军、陈震带领协警郭滨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经询问当事人和附近居民均没有获得有价值线索,现场附近又没有视频监控。民警迅速将当事人带到派出所取证,扩大侦查范围,在视频监控室逐个查看,最终锁定城关镇大同路居民李某(男,5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5时许,民警抓获嫌疑人李某,并追回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当事人高春荣激动地说:“感谢民警的辛苦付出,破案这么快,俺给你们送锦旗!”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城关派出所,盗窃案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警提升农村“两站两员”工作水平

    为切实做好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提升农村“两站两员”工作水平。

  • 虞城交警全警出动战雾霾

    虞城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大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全警投入战雾霾,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虞城交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12月18日,虞城县人民路和大同路岗两个路口,几个青年身披绶带,挥舞着三角红旗,配合着交警整治城区交通安全秩序。

  • 虞城法院为26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113.5万元

    12月7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向26位农民工发放工资款113.5万元,并发布王某某申请执行吴某追索劳动报酬典型案例。

  • 被执行人遭失信惩戒 主动向虞城法院申请履行义务

    “赵局长,刚才我通过微信又支付了125元的诉讼费和170元的执行费,请您尽快删除对我的失信惩戒。”12月6日上午,看到被执行人吴某从越南发来的微信,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