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办事处:消防火灾隐患、构筑平安社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冬季一直是火灾事故频发的高峰期,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民欣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对辖区消防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包括清理居民楼道内堆放的杂物,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并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预防措施、火灾逃生方法等相关安全常识。

aTv1Jnpa..jpg.jpg

       每到一户,办事处宣传员都耐心为居民讲解家庭防火要点,提醒居民要熟悉小区疏散逃生路线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要购买和使用合格家用电器设备,定期对家中电气线路进行检查,及时更换老化线路管道。同时,办事处宣传员还对居民家中常见火灾隐患进行进行检查,提醒居民不要在家中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清理阳台杂物,将家庭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自查自消火灾隐患的能力,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民欣办事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