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责任使命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东方办事处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

07WEmzgG..jpg.jpg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月2日,东方办事处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责任使命”活动,活动上,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携全体领导班子身着正装,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曹永升要求,新年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争先创优,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东方中做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