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 孟杰)12月25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工作人员全体大会,会议就《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内容进行宣传培训,并对办事处近阶段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主持会议。

2Svd5TMA..jpg.jpg

宋城办事处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刘明展指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原则,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实施办法。

gxvbtE5k..jpg.jpg

宋城办事处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刘明展要求,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再次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扩大宣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办事处今在冬春两季火灾防控工作宣传的基础上,结合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扩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通过辖区内LED显示屏、宣传单页、走访入户、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全面营造消防安全氛围,让广大居民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重视学习,提高消防安全能力。要结合办事处“七进”活动,针对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医院、农村、家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大检查等活动,并对人流密集场所,如网吧、超市、盲人学校等人流量大且不易管理的场所集中性开展实战演练,务必切实保证当险情真正发生时,每一位辖区居民有求救、互救、自救的能力。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要根据《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明确责任人,严肃落实惩责。对因宣传排查不到位、核查监管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办事处 火灾 防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