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交警启动冬季“乡村禁酒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辖区酒驾交通违法向乡村转移,乡村路段存在监管“盲区”的不利情况下启动“乡村禁酒周”,强化对乡村路段的酒驾违法监管。

该队将乡村路段、乡村饭店、酒吧、KTV和农村婚宴作为酒驾监管重点。要求各执勤中队在酒驾易发时段、易发区域采取易发路段定点设卡、易发场所蹲点守候、易发区域流动检查等多种查处方式,在酒驾易发时段通过逐一检查过往车辆、强化对农村婚宴的交通安全宣传和酒驾检测以及酒驾易发场所的逢出必检等多种检查方式,加大对乡村酒驾的查处力度。为对乡村酒驾交通违法形成震慑效果,该队还通过夏邑县电视台农村频道、警务“双微”平台、街头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将每天查处的乡村酒驾、醉驾驾驶人姓名、家庭住址、车牌号码、处罚举措向社会公布,强化对乡村驾驶人的酒驾违法震慑。

自12月15日启动“乡村禁酒周”以来,共查获酒后驾驶2人,查获醉酒驾驶10人,刑拘10人,有效地遏制了乡村酒驾多发的不利因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交警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