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毛贼白天入室盗窃 撞见巡逻民警束手就擒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虞城一青年竟然大白天在村里多次入室盗窃,但是最后一次他却遇到了巡逻的民警,遂被盘查。

wBkE6TCZ..jpg.jpg

“平安守护”行动中,针对冬季案件高发特点,虞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加强了冬季防控巡逻。12月22日上午10时许,所长蔡正光、指导员叶恒率民警巡逻至孙尧村东头时,发现一年轻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遂上前盘查。该男子拒不交代真实姓名并急于离开现场,民警遂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名叫沈某某,虞城县李老家乡马庙村人,因喜好上网且无经济来源,多次到孙尧村村民家中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民警 调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胆窃贼一个月疯狂入室盗窃16起

    近日,一名猖狂小贼一个月内在登封市某小区连续入室盗窃10余起,严重威胁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将这名小贼一举抓获,登封警方经过周密部署,缜密侦查,连续蹲守3天后,在嫌疑人再次作案时将其抓获。

  • 汝州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汝阳警方抓获

    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 盗窃销售“一条龙” 中牟警方一举抓获该团伙

    12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联合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捣毁一个盗窃汽车配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经初步审查,该团伙在郑州周边地区作案多起,涉案价值10多万元。

  • 卫北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没想到案子这么快能破,被盗的钱还能追回来……”近日,系列盗窃案中的受害人之一张先生紧紧地握着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地对办案民警庞辉重复着这句话。

  • 尉氏县警方抓获一犯罪嫌疑人 带破15起盗窃案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进7个月的缜密侦查,多方调查取证,最终成功抓获1名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带破盗窃案件15起。

  • 洛阳吉利公安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电缆线案件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巡警大队联合作战,成功侦破省厅督办系列盗窃电缆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 男子昼伏夜出四处作案 "盗窃笔记"暴露底细

    12月14日,新密市公安局举行案情通气会,通报该局刑侦大队于当月12日破获一宗系列撬盗营业场所收银台、保险柜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和钳子等物,追缴赃款53000余元,作案人韩某沛被以涉嫌盗窃罪刑事拘留。

  • 入室盗窃后逃跑 嫌犯被民警抓获

    12月2日13时50分,山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车站办案区巡特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鹿楼乡某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经报警人辨认,该可疑人员就是入室盗窃的嫌疑人。

  • 兰考县闫楼派出所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案

    12月4日,兰考县闫楼派出所门口锣鼓喧天,在闫南村街道上经营手机店的三家店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锣鼓队,将三面锦旗送到闫楼派出所民警手里,感谢民警侦破系列手机被盗案,并为其追回损失。

  • 遂平警方破获系列跨区域流窜盗窃机动车电瓶案

    近日,遂平警方接到杨某某报警,称自己的机动车上的电瓶被盗,几乎是同一天,警方又接到三起报警,均是机动车电瓶被盗。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