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在冬至:宋城办事处举办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i0cMb167..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饺子,象征着全家团圆、和和美美。为让今年冬至变得更加有意义,12月22日上午,宋城办事处七个社区联动,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开展“情满宋城·爱在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共同品味节日的温馨,传递冬至的暖暖热情。

bJvpD8yS..jpg.jpg

       上午10点,各社区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老干部以及爱心群众与办事处干部职工一起早已提前准备,现场,会包饺子的能工巧匠们早已摩拳擦掌,纷纷交流包饺子经验,甚至按耐不住提前展示一番的冲动,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

       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你擀皮,我包馅,你和面,我端馅。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马蹄饺子,元宝饺子、疙瘩饺子、双皮莲花饺子等各种形状的饺子,摆满了整个桌面,现场气氛和谐,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和“家”的温馨。

oO64uliU..jpg.jpg

       为确保冬至当天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能够在第一时间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宋城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干部职工,把刚出锅的第一碗饺子装进了精心购买的爱心盒里,被陆续送往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及环卫工人手中。

       看到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制饺子时露出的笑容和洋溢的喜庆,工作人员忘记了工作中的辛苦和劳累,额头上滴下的汗水早已化为一缕缕暖暖的阳光融化在了心底。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表示,此次冬至送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得辖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十九大以来,党和政府对基层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增进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冬至,包饺子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