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11月19日上午,宋城办事处开展“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争做领会践行排头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6pTYLOhR..jpg.jpg

宋城办事处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宋城办事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深化学习阶段中一项内容,其目的旨在引导宋城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本次竞赛开场的致辞中表示,希望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竞赛比赛为契机,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强党建、抓发展、优环境、惠民生、促和谐。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推动宋城办事处各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助推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的宏伟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wBFO7Pnc..jpg.jpg

宋城办事处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十九大精神等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进行。来自宋城办事处各社区、站所、科室等部门的7只代表队,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准确作答,整个比赛异常激烈,又不乏趣味,台上队员和台下观众时而喜笑颜开,时而表情凝重、若有所思。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掀起了一轮轮比赛高潮。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答题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知识竞赛生动有趣,获益匪浅,可让自己学懂、学透十九大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的积极性。

PKGdxykw..jpg.jpg

宋城办事处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睢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珂铭、区纪委常委李登举、区纪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侯玉萍、区委宣传部社宣科科长张景超、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宋城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两委”成员出席本次竞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知识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